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韓國美妝分享✈AritaumxBarbapapa五月限定聯名彩妝☀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介紹聯名彩妝哈哈哈哈哈(對沒錯)
喔我一定要說Aritaum真的是我心中第一韓國化妝品牌
真心希望它來台灣開一家然後我要去當店員哈哈哈

這次5月聯名竟然請到ㄌ法國來的Barbapapa!
如果有不認識這群可愛妖怪的人可以參考這篇妞新聞的介紹✍



之前一看到modi ig發文就知道是他們了!萬分期待!

▴modi是Aritaum自己的指甲油品牌,韓妞們也是有一大票的modi擁護者
想看更多可以follow他們官方ig: @modinail_official
ig時常會分享大家用modi指甲油做出的美麗指彩作品



來讓我們好好看清楚這次出的彩妝又有多燒吧~~~



Aritaum x Barbapapa 這次主打推出的產品是能克服炎熱夏天的防曬系列

有像水一樣清爽的Barbazoo防曬乳☟₩9000


還有從小孩到媽媽全家可以一起使用的Barbapapa防曬霜☟
(臉和身體都可以使用的柔和成分)₩10000

涼到骨子裡的極涼爽Barbabright防曬液☟
(天啊這個我超想要!一邊降溫一邊防曬)₩14000

給你白皙皮膚的Barbamama防曬粉餅☟
這個還有送一個包裝的小紙箱的樣子好Q(圖下右)₩14000

還有4款隨身淡香精☟ ₩7900

藍色:含有地中海天空和海的味道
粉紅:同時有梨子和杏仁水果味、玫瑰味
綠色:茶葉和香草香
橘色:白花與杏仁混和的香氣



除了防曬系列之外
當然指甲也要貼上可愛的Barbapapa


8款人物角色的modi指甲油☟ ₩3500
 

和2款超可愛指甲貼紙☟ ₩2500
(好想拿來做成表情符號ㄛ~~~~)



一起來看看modi ig示範的可愛指彩!




在韓國還有買滿5萬韓幣送周邊贈品的活動!好!想!要!



看完Aritaum x Barbapapa這一系列的超繽紛夏天實用聯名
是不是已經想要快點找韓國代購了呢!
嗚嗚我也好想求助在韓國的友們ㄛ~~~
真心覺得這次太強了啦!這次的真的好想擁有一系列ㄛ!
而且價格也還蠻可愛的!
有些商品在韓國一上市就已經缺貨囉!大家要買要快!
看完歡迎到錚的韓式生活找我玩:D
祝大家5月都過得很Barbapapa哈哈哈~~



「Barbapapa在法文裡的意思是棉花糖!」

本篇文章照片出處:Aritaum韓國官網 、@aritaum_official、@modinail_official
사진출처:아리따움 웹사이트、아리따움 공식인스타그램、모디네일 공식인스타그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