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釜山•南浦洞ϟ美式早午餐咖啡廳CAFE VAMONOS


剛到釜山交換的第一學期
學校規定我們要買宿舍的早餐卷
每天早上又是飯又是魚又是泡菜的正餐
一開始當然有點吃不消,雖然後來漸漸愛上宿舍的營養早餐!
(宿舍姨母煮飯超好吃!)
不過吃了一段時間偶爾還是會想念在台灣吃的西式早餐和早午餐



於是室友就發現了這間位在南浦洞的Cafe Vamonos
這間咖啡廳有賣早午餐、甜點,也有開設咖啡課程
雖然早午餐及甜點的種類不多,可是精緻好吃~~
交換期間的一年內我應該去了5次左右
老闆娘都認識我了呢!

舒服又寬敞的室內空間~~



悠閒的假日早晨
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睡飽飽之後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馬上來為大家介紹Vamonos的招牌早午餐吧☝


早午餐的點餐時間是AM11:00-PM05:00
上圖是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莫扎瑞拉起司蛋捲和鬆餅早午餐
其實兩樣內容物差不多,都有沙拉、德式香腸、薯餅
不一樣的是在主食的部份

Mozzarella Cheese Omelette ₩12000
Pancake Brunch ₩10000

▻韓國小知識◅
韓幣數值比較大的關係
很多菜單或是標價都會為了省空間方便
將價位以千元為單位標記
所以₩10000變成→10.0

▴早午餐都是沒有附飲料的
加點美式咖啡的話是₩1500
印象中也可以換其他飲料折抵金額

附上早午餐的菜單提供大家參考☟☟


法式土司早午餐跟鬆餅早午餐內容物一樣,只差在主食


我記得我每次去都點鬆餅早午餐哈哈
後來有其他新的但我都沒有吃過><

第一次去吃老闆娘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發現我們是交換生之後就被招待了燕麥優格!♡v♡


釜山的咖啡廳有賣這樣子早午餐的店我覺得不算多(跟台灣比起來)
也有吃過幾間早午餐店但我還是最喜歡這間♡
Vamonos的東西都是現做需要等待一下
不過份量算蠻多吃完真的是會飽飽的!
有看過一些韓國女生/情侶是會兩個人一起吃一份
我通常是想要吃早午餐或是要找個空間寫作業聊聊天都會想要來這裡!



當時我在IG上po了這間早午餐的照片之後
語學堂的老師和朋友還說要我帶他們去吃
結果過幾天我們在期末考前的聚餐馬上就去了!

那次明明是期末考前兩天
但因為是那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所以我們班就很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下課後先去吃了燉雞、又去看了電影
最後又到Vamonos坐坐之後才回家
完全是最精采又最長的會食!超好玩的一天!

老闆娘這天又招待了我們笑臉餅乾和美式咖啡!
老闆娘真的是人超好~~~


後來還有一次是去吃甜點!
因為Vamonos都會隨季節推出不一樣的甜點
夏天有葡萄柚冰、冬天有草莓鬆餅等等

我這次吃的是Mellow Pancake
Nutella巧克力醬淋在灑滿巧克力粉的鬆餅上
一層一層的鬆餅之間夾滿奶油和香蕉
四周裝飾的巧克力也是使用比利時巧克力
旁邊還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相信看到這邊巧克力和甜點愛好者一定已經口水直流了吧!



這個份量算蠻有飽足感的!3、4個朋友一起吃都很ok喔!
因為怕甜點太甜,所以飲料點了熱的葡萄柚茶
(我是葡萄柚愛好者~~~)

韓國蠻多咖啡廳都會有這項飲品的
好像是葡萄柚會先用蜂蜜醃過再泡成茶
裡面還會放上滿滿的葡萄柚果肉!棒!


甜點Menu☟
甜點的點餐時間是PM04:00-PM08:00
멜로우 팬케익 Mellow Pancake ₩10000
프루티 팬케익 Fruity Pancake ₩12000
Nutella香蕉鬆餅還可以加1000韓幣再製作成更甜(應該是多淋一些醬)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原本的就夠囉哈哈!再加可能會過甜
不喜歡Nutella香蕉鬆餅的人也可以選擇下面那個水果鬆餅喔!



然後這邊也附上咖啡和飲料Menu給大家參考☟


真的覺得這家很棒menu還有英文!
很多家咖啡廳都沒有在介紹給別人的時候都會有點不方便哈哈
然後價位也算是很合理的價錢喔~~



下圖中間最左邊的就是老闆有招待過我的優格~~
홈메이드 요거트 Homemade yogurt
最下排葡萄柚冰(夏天限定)和葡萄柚茶(冬天限定)


其他甜點和點心☟


結論就是CAFE VAMONOS是一間我超推的咖啡廳哈哈哈
雖然大家去玩的話可能很多民宿都會提供自助式早餐
不過如果覺得想要來一頓豐盛早餐的話就可以考慮這裡
而且這邊離南浦洞國際市場都很近
逛街逛累了就可以來這邊坐坐然後吃個甜點!
老闆娘真的人很好很熱情
感覺她也有很多常客都會固定來~~
(真的是真心推薦哈哈哈下次回釜山還要去的店♡)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並附上店家資訊☟


✍CAFE VAMONOS카페 바모노스
價位:甜點/早午餐 ₩10000-12000
咖啡 ₩3500-6000
地址:부산시 중구 광복로 49번길 33 2층
電話:070-4245-7277
位置:離國際市場南浦洞都很近,算在中間
沿著南浦洞那一條路邊小吃攤走到快要底的左手邊2樓
▴▴▴▴公休日:星期二TUESDAY화요일
公休日太重要一定要大大強調!每次都會忘記然後去了就很傷心哈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換了所以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